吕永杰接任光明食品集团董事长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11月27日晚间,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发布消息称,下午已召开**班子调整宣布会议,王宗南因身体原因,**担任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由原上海市***党委副书记吕永杰接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会上,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瑜讲话指出,王宗南因身体健康原因本人主动向组织提出要求退出集团**岗位,为了关心照顾王宗南的身体,经市委慎重研究同意了王宗南的请求。

上海市***党委书记、主任王坚表示,王宗南从2006年起担任光明食品集团的党委书记、董事长,带领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推动核心主业的发展,推进**化的进程,探索董事会建设等诸多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光明食品集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前,因为董事长职务或将变动等消息,光明食品集团下属四大上市公司光明乳业、海博股份、金枫酒业、上海梅林的股价波动非常大。业内人士指出,眼下正值上海国资改革时期,此次董事长变动属于正常的****,对光明食品集团改革进程不会造成明显影响。

此次从上海***空降的吕永杰,与光明食品集团有极深的渊源。调任***前,吕永杰曾任正广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光明食品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上海梅林董事长等职位。上海***网站的官方资料显示,吕永杰曾历任轻工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董事长,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2008年5月起任**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书记。

标签: 光明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