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荣获“消费者最喜爱的100件四川商标”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在4月26日华西都市报举办的“消费者*喜爱的100件四川商标”评选活动中,宜宾红楼梦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红楼梦”商标荣幸上榜,获得四川*届“消费者*喜爱的100件四川商标"。此次评选活动长达两个月的时间,经过消费者的推选,上千家四川本土企业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涉及食饮、药品、家居、建材、家电等各个行业。

**媒体主办,24位**评审号脉

*届“消费者*喜爱的100件四川商标”评选活动由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四川省商标协会指导,西部**主流媒体华西都市报、华西传媒集群(WMG)主办,本次评选活动共吸引了数十万张投票,经过严格的**评审环节后,百强商标才正式诞生。

为**整个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从4月18日至21日,所有百强商标在华西都市网公示,一旦发现在评选活动中有刷票等违规行为,直接取消获奖资格。

据了解,**评审会包括省工商局副局长沈健、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王道伟、省工商局商标分局局长周广平在内的24位**评审。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评审环节,**评审的意见权重为30%,消费者的票选权重为70%。

“红楼梦”商标被青睐上榜

四川是白酒产业大省,产量排在****位。而且四川白酒品牌众多,大大小小的酒厂上万家,白酒品牌数千个。在本次消费者*喜爱的商标评选中,上百个白酒品牌参选,经过紧张的角逐,*终有十多个白酒商标入围榜单。从入围的白酒品牌来看,品牌力强、知名度高、品牌更亲民的白酒商标,更受消费者青睐。

“红楼梦”品牌作为四川老牌知名商标,影响和伴随了几代人,凭借“口感上与五粮液不相上下”的优异品质,良好的服务质量,一直深受四川消费者喜爱。在此次评选中,红楼梦酒业在面对本土酒类品牌激烈的竞争中,很荣幸和欣喜地被消费者喜爱和认可,与五粮液、泸州老窖等共同获誉“消费者*喜爱的100件四川商标”。

“商标是品牌的载体,品牌是商标的厚度,消费者*喜欢的品牌才是真正好的品牌”,红楼梦酒业营销有限总公司执行总经理肖俊生在领奖时道出该次评选的意义,“红楼梦酒业本次获得消费者的喜爱实属荣幸,也是众望所归,感谢各位**和消费者的青睐。红楼梦酒业致力于提供过‘日子的、老百姓们买得起、买得到的真正的纯粮食酿造的高品质但价格不贵的好酒’,数十年坚持传统五粮酿造工艺,以质量为根本,以消费者为导向,以品牌为核心,传承中国白酒文化,着力打造中国第一文化白酒”。

标签: 红楼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