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二哥锅巴-童年的味道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我打小就喜欢吃锅巴,记忆中的锅巴金黄酥脆清香醇厚,是柴灶大锅滋生出的另类美味。在江南的老家,从前男人们喜欢把家里媳妇儿称“烧锅的”。

都说人到中年*易怀旧,离乡别井好多年了,我对锅巴的味道总是念念不忘,每每在酒店里吃到用锅巴做的菜肴,甚至是老鸡汤泡的锅巴,细细品味后,觉得远没有过去的那种锅巴香。这些用电能等快速加热炮制出的锅巴,一没香味二没嚼味,全靠香油调料高汤来佐味,没有原来的味道,没了原香味,任怎样包装,依然改变不了本质,怎么吃,都吃不出童年的锅巴味。直到一次我到了广东,一次很偶然的机会,我在超市买了傻二哥粗粮锅巴,我才吃到了童年那种香浓的锅巴味!

回去上网一查,了解了一下傻二哥的产品。发现原来傻二哥粗粮锅巴在珠三角地区铺货率较高,回头率也很高,深得消费者的欢迎与钟爱。其包装大气简约,口感酥脆,配料精选**大米、黄豆、鸡蛋、植物油等按比例调配,**其口感与营养丰富。

傻二哥倡导的产品之魂是让消费者生活得快乐幸福,让消费者能从傻二哥产品中获得享受健康生活的乐趣。这一点,傻二哥做到了!是他的产品令我吃到了童年的锅巴味道,此刻我感到幸福感!感觉真好!

 

标签: 傻二哥锅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