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装前景促进烘焙产品增长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自2008年起,甜焙烤小吃及甜点的销售额就保持了稳定增长,每年的增长率为2.5%。随着健康意识强的消费者多转向超市内面包房及*立的面包店购买新鲜烤制的面包,其市场总量有所下降。但事实上吗,有着更高单位成本的小尺寸包装将有望促进销售的增长。

不过,从目前的市场来看,缩减包装的趋势在烘焙业还没有得到*大化的体现,尤其是耐贮存的饼干仍趋向于以大包装的形式存在。但缩小包装及采用小份额包装的形式有着*大的发展前景。总体来说,由于小份额及单份小吃能够满足消费者对可控制分量的特别喜好小吃及便携式小吃的需求,焙烤制品的增长已经并且将得到持续的增长。

 

标签: 烘焙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