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能量创造新传奇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一龙勇夺金腰带,能量**新**

1月18日,武林风**功夫盛典年终总决赛在湖北古城襄阳落下帷幕。本次总决赛云集世界各大搏击高手,可以说是世界高手之间的一次**对决。其中,*激动人心的较量还是少林功夫一龙的复仇之战。当裁判宣布功夫一龙KO对手格罗特获胜时,现场观众立即掌声雷动。一龙现场激动落泪,主持人也感动得热泪盈眶。**观众再次见证了一个功夫**的实力与风范,**观众也再次见证了一个功夫**的新**。这不仅仅是一场迟来的胜利,更是“能量与梦想”谱写出的新篇章!

功夫一龙与格罗特的恩恩怨怨

为了赢得这场比赛,一龙已经足足等了三年。2009年,一龙初出江湖,便凭着强硬的实力,扎实的搏击真功夫在武林风擂台声名大噪,之后几乎连战连捷,战绩辉煌,势不可挡。

然而,就在2010年末,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一龙首次出征美国,却被美国特警格罗特在第二回合以一记摆拳快速KO了,就是美国特警格罗特的这一次KO,一切全都变了。

舆论纷起,说一龙收黑钱打假拳、假功夫,甚至“一龙就是一虫”等言论不绝于耳,这些负面言论深深地刺痛了一龙的心。让一龙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一龙经常独自一人沉默不语,独自承受职业生涯首场失利带给自己的痛,但在内心里,一龙迫切渴望通过一场决战向社会各界,向观众,向热爱中国功夫的人,向广大龙迷朋友证明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对中国功夫的认真和尊重。证明哪些无端猜测的错误。

次年,再赴拉斯维加斯的一龙一心想进行复仇之战,但格罗特却因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中枪负伤而暂时离开了赛场。这对一龙来说始终是埋在心中的遗憾。

美国超级悍将-特警队长格罗特

来自美国凤凰城的特警队长格罗特继承了泰拳一贯的凶悍和强硬,无论是拳腿的硬度还是抗击打能力都堪称上乘,此外,在美军服役的经历也让他在气势上表现出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霸气。在KO一龙后,格罗特曾在执法过程中受伤,这次受伤并没有击垮格罗特,枪伤痊愈后,格罗特居然取得了恐怖的九连胜,技术水平达到了新的高度。这绝对称得上是世界功夫擂台上的超级悍将,一个令对手战栗恐惧的对手。

2013年的功夫一龙

这次遭遇格罗特的失败,也让一龙发现自己的弱点与不足。此役后,一龙开始进行更加有针对性的训练,不断地沉淀自己,从而使自己功夫更全面,内心更加强大。

2013年对一龙来讲可谓是*繁忙的一年。除去应对比赛的繁重训练之外,功夫一龙还参与了影视拍摄,签约了泰牛品牌,成为泰牛营养素饮品的形象代言人,行程可谓紧锣密鼓。虽然常处于奔波劳碌之中,但一龙仍然保持优异战绩,十几场比赛几乎场场比赛都完胜对手,并且有四场还是以KO的方式击败对手。

有实力无所惧有能量**新**

正是一龙身上这种“勇往直前,愈挫愈勇,遇强更强”的精神,正是一龙身上充满的正能量,让一龙**出一个又一个**,鼓励着每一个追梦者,在通往成功道路上,只要积极主动,奋发向上,胜不骄败不馁,坚持自己的梦想,每个人都将书写属于自己的故事,**属于自己**!

在这一刻,没有配角!每个人都是主角!

 

标签: 有能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