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乐蔬 健康多一度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乐蔬精选自然成熟的有机蔬菜和水果,利用现代的加工工艺,致力于打造中国可以喝的蔬菜,将其原有的味道和营养**无瑕地保留下来。

“乐蔬”系列蔬菜粉作为龙蛙集团旗下**推出的绿色健康固体饮料品牌,得到了东北农业大学食品研究所的全力支持,根据不同年龄阶段制定配方,科学添加各种营养元素,以南瓜胡萝卜及果蔬口味为主,定制有糖和无糖共计八款产品。利用现代的加工工艺,将其原有的味道和营养**无瑕地保留下来。

断奶的婴幼儿因牙齿的发育不足而无法或不会吃蔬菜,老年人因牙齿不好或脱落而不便吃蔬菜,某些成年人因工作关系或其他原因使蔬菜进食量减少等,所以“乐蔬”系列蔬菜粉原料在北国寒地精心选材,专业严格的原料产地管理,精选**新鲜原料,严控工艺温度及时间,多级研磨,充分锁住食物营养,满足日常所需维生素、膳食纤维以及矿物质。

每天喝乐蔬,健康多一度!

 

标签: 乐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