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东盟风情美食节攻略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2014东盟风情美食节开始喽,除了美食节开幕式、美食展销、厨艺大赛外,还有“谱梦丝绸·幸福侨乡”广西华侨农林场文艺汇演、“和谐里建·盛世欢歌”文艺晚会、“和谐文化·艺术生活”展、魅力东盟工业旅游、侨乡生态逍遥游等活动。2014东盟风情美食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4东盟风情美食节地点在哪?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东盟风情美食节时间、地点等攻略!

2014东盟风情美食节时间:2014年10月18日至26日

2014东盟风情美食节地点:南宁广西开发区小帽山美食广场

2014东盟风情美食节主题:天天美食节、夜夜风情夜

2014东盟风情美食节亮点有哪些?

2014东盟风情美食节亮点:

本届美食节主要设置“东盟美食一条街”和“特色商品一条街”两条街,设置135个美食和商品展位,共有100多户商家参展。主要活动内容除了美食节开幕式、美食展销、厨艺大赛外,还有“谱梦丝绸·幸福侨乡”广西华侨农林场文艺汇演、“和谐里建·盛世欢歌”文艺晚会、“同心书画·美在侨乡”书画展、“和谐文化·艺术生活”展、魅力东盟工业旅游、侨乡生态逍遥游等活动。此次东盟风情美食节将呈现天天美食盛会、特色产品展销、夜夜风情汇演、东盟工业旅游以及农业生态逍遥游五大亮点。

2014东盟风情美食节详情介绍:

近年来,开发区依托自身丰富的民俗旅游资源、*特的侨文化和多样的东南亚饮食习惯,深入挖崛培育东南亚特色美食,建设小帽山美食广场。来自东盟各国及世界各地特色手工食品及风味小吃在这里落地生根,市民及游客足不出国即可充分领略到东盟各国的美食文化,打造了**影响力的东盟风情美食品牌。“东盟风情美食节”已成为开发区一张响亮的“金名片”,营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推动了开发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据悉,本届东盟风情美食节**按照市场化方式,由社会公司策划运作,负责招商招展、联系企业赞助以及对外宣传等工作,管委会给予配合支持,在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同时,以达到推介开发区,宣传开发区工业和自然风光,提升开发区知名度、改善开发区投资环境,吸引外来投资,促进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目的。

2014东盟风情美食节将于10月18日至26日举办,相约广西开发区小帽山美食广场,吃货们赶紧走起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