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鄢陵花博会什么时间开始?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2014鄢陵花博会什么时间开始?河南鄢陵花博会时间已确定!2014年鄢陵花博会9月26日开幕,你要来2014鄢陵花博会玩么?想知道2014鄢陵花博会什么时间开始?河南鄢陵花博会门票多少*?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2014年鄢陵花博会详细信息吧。

据悉,2014许昌鄢陵花博会(2014中原花博会)以“魅力花都·绿色家园”为主题,将于10月在许昌市鄢陵县开幕,本届花博会将更加注重会展对产业的促进作用,突出为花农服务、为企业服务的理念,真正将花博会办成“花农的花博会”。

2014鄢陵花博会什么时间开始?

2014年鄢陵花博会时间:2014年10月26日

2014鄢陵花博会地点:鄢陵国家花木博览园

2014鄢陵花博会门票:暂未公布

2014鄢陵花博会会徽:以绿叶、蜡梅、花盆等为设计元素的“人性化蝴蝶”

2014鄢陵花博会吉祥物:大象“玉玉”。

2014鄢陵花博会详情介绍:

2014鄢陵花博会坚持以花木产业为支撑,以生态旅游为依托,以名优花木园区为载体,持续提升花博会的规模、档次、效益和影响,助推许昌花木产业集群发展。主要活动有开幕式、花木产业高层**、项目签约仪式、花木展销推介会等。值得一提的是,依托本届花博会,许昌市将于9月至10月举办以“突出生态特色、体验三国文化”为主题的“许昌生态文化游”活动,围绕“花卉观赏、生态休闲、养生度假、乡村体验”定位,充分发挥鄢陵“中国长寿之乡”的特色魅力,着力打造活力、健康、休闲品牌。

河南鄢陵花博会时间已确定,明天即将在许昌开幕,你还在等什么?鄢陵位于河南省中部,隶属于许昌市,花卉栽培已有上千年的历史,素有“花都、花县”之美誉,是“中国花木之乡”、“中国花木之都”“中国蜡梅文化之乡”,享有“鄢陵蜡梅冠**”的盛誉。每年九月鄢陵以花博会为平台,以鄢陵国家花木博览园、和鄢陵花木市场为载体,以打造中国的“北方花都”。

标签: 鄢陵花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