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做培根芝士卷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面包店里面香喷喷出炉的培根芝士卷是不是对你充满了各种诱惑呢?也许你觉得性价比太差,那么今天就跟着小编来学习自己动手DIY吧。高筋面粉400克,加上奶粉16克,糖和盐,无盐的黄油、水,还有酵母,鸡蛋两个,适量的培根,马苏里拉芝士适量。原材料准备齐全之后,那么就动手吧。

将面粉加上奶粉和糖、盐、水还有酵母加入一个鸡蛋,充分的搅拌均匀,作为重庆女汉子**可以大力一点,之后加入黄油,继续揉至**扩展阶段,滚圆之后放入烤箱中,发酵至原来面团的两倍大小。

拿出面团排气,松弛15分钟之后,分成若干个小圆,看你自己的掌握了。包裹馅料,撒上适量的黑胡椒,放入一片培根,加入少许芝士,从上到下卷起来,从中间切开,但是不要切断,然后向两边翻开,放入模具中,全部做后之后就放入烤箱中进行二次发酵,一个小时之后取出来,刷上蛋液,有条件的可以撒上少许芝麻,也可以用香葱来代替,放入烤箱,180度的温度,30分钟出炉,还有更新鲜的培根芝士卷吗?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