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笼包因鼎泰丰走向世界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你们知道小笼包的发源地在哪里吗?告诉你们吧,小笼包的发源地是上海,不过台湾却让小笼包在全世界拥有一席之地。小笼包因鼎泰丰走向世界,一起来了解下相关情况。

假日里,鼎泰丰单店有超过3000人上门,**内的翻桌率*高纪录19次,*多时有100组客人站在门外候位。不仅台北信义路老店要排队,2014年元旦期间,鼎泰丰其他八家店的平均排队等时也在30分钟以上。在西雅图鼎泰丰海外分店,前微软总裁鲍尔默和家人曾在门外排了1个多小时的队。这样的集客力让国内百货破天荒开出比照精品业“个位数”的抽成,争相邀请其进驻。太平洋SOGO百货复兴店长许淑贤表示,馆内餐饮业者加起来超过70家,鼎泰丰的交易客数就占了一成。

鼎泰丰于2013年拿下CNN***佳连锁店第二名。不久前,香港店又连续五年摘下了米其林一颗星。香港宜诺管理顾问公司执行董事长王劭仁分析,不是鼎泰丰拿不到二星、三星,而是在米其林评比中,小吃店*高荣誉就是一星。

不时有同行派出“卧底”,应聘进鼎泰丰偷师,但却无人能把鼎泰丰的精髓学到手。哪怕是在鼎泰丰习过艺的师傅,自立门户后,也没有鼎泰丰这样的成功。

不止同行想模仿,就连八竿子打不着的行业,都想学些回去,就算是皮毛也好。一两年前,国家地理频道为了培训亚洲高阶主管,把他们全部带到鼎泰丰101店前厨,学做小笼包,体验把一件事做好的精神。

晶华**酒店集团执行长薛雅萍几乎每两个星期就会去鼎泰丰,据她观察,很多人气名店都只有主要品项好吃,其他的菜不怎么样,但鼎泰丰每一道菜的平均水平都很高。更让她啧啧称奇的是,客人上完厕所,就会有一个阿姨拿着白色方巾和酒精冲进去擦拭,这连**饭店也没办法做到。

标签: 小笼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