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乌鲁木齐植物园菊花展时间、门票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开的时候了,你准备好吗?2014乌鲁木齐******什么时候开始呢?2014乌鲁木齐******门票贵吗?2014乌鲁木齐******交通如何呢?2014乌鲁木齐******每年都会吸引很多的游客,是不是很期待呢?下面带你来看看2014乌鲁木齐******时间、地点、门票等信息吧!

2014乌鲁木齐******时间:9月2*****月26日

2014乌鲁木齐******门票:5元/人。

2014乌鲁木齐******交通

农机厂站:乘坐54路可到。

安装公司站:乘坐922路、929路、56路、57路、52路、27路、305路、47路、526路下车步行286米。

二宫村五队站:乘坐535路到下车继续步行383米。

2014乌鲁木齐******活动详情

2014乌鲁木齐******期间,将为游客展出40万株菊花,品种数量达到520个,展出一个月的时间。同时,配合2014乌鲁木齐******的还有乌鲁木齐水上乐园特惠,在2014乌鲁木齐******期间,原价385元的门票,节日半价150元,其中包括19个不同的游玩项目。

2014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植物园面积很大,占地60余公顷,现在建设比较好的月季园、宿根花卉区,已经非常美观,栽植**区、草坪区、山水园也各有特色,还有药用植物区及荒漠植物区,同样很值得去观赏。现在,乌鲁木齐植物园的植物种类已经超过400种,珍奇的鹿根、沙冬青,还有奇特的裸果木、西伯利亚冷杉,以其他植物公10余种,都是我国濒危植物。乌鲁木齐植物园其他的品种,宿根花卉有46种,很多常见的一二年生草花20余种。国家一级保护植物银杏本来在新疆是没有的。但乌鲁木齐植物园引种4株栽培成功,并且已经安全越冬,生长趋势旺盛,现在已有3米多高。

乌鲁木齐******是这里非常盛大的节日活动,每年都举办一次,将会展出各种艺菊造型,规模非常宏大,到了2014乌鲁木齐******时间,各类精品菊花汇聚在一起,金秋乌鲁木齐植物园是各地游客赏菊的好去处。

乌鲁木齐植物园还有甘草、天山槭、中国丽豆、雪白睡莲、山柑、茧荚黄芪、西伯利亚红松、新疆沙拐枣、文冠果、小叶白蜡、款冬、野杏、野巴旦、胡杨、新疆圆柏、灰杨、中麻黄、准葛尔山楂等植物。

2014乌鲁木齐******期间,乌鲁木齐植物园也有很多销往各地的植物品种。荷兰菊、八仙花、石碱花、福禄考、北京早小菊、千屈菜、石竹、假**、松果菊、补血草、蛇鞭菊、剪夏罗、鸢尾、地榆、玉簪等品种一直都在更新。

带上你的家人来2014乌鲁木齐******呼吸新鲜空气吧!以上是为你介绍的2014乌鲁木齐******时间、门票、交通路线等信息,带上单反拍出*美的你!

标签: 植物园菊花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