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门头沟十八潭红叶观赏节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门头沟是北京市下辖的市辖区,这里有着美丽的自然风景和古色古香的古村镇,悠久的历史让这里富有内涵。金秋十月,门头沟区硕果累累,十里飘香。沟内美丽的十八潭景区此时漫山红遍,层林尽染。这也将拉开2014年十八潭红叶观赏节的序幕。想要知道2014门头沟红叶节什么时候开始?在哪举行?2014门头沟红叶节周边还有什么好玩的?快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014门头沟红叶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4门头沟十八潭红叶观赏节时间:2014年9月25日—10月31日

2014门头沟红叶节在哪举行?

2014门头沟十八潭红叶观赏节地点: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安家庄村西南1500米。

2014门头沟红叶节周边还有什么好玩的?

2014门头沟十八潭景区内溪水四季常流,叮咚之声不绝于耳,泉水急泄而下,逢崖成瀑遇壑为潭,形成了闻名遐迩的“三瀑六景十八潭”的自然景观。这些形态各异的小潭与周围的奇石异峰相辉映,交织出散落在民间的无数个绮丽动人的传说。

2014门头沟十八潭景区内有登山健身步道,游客可住乡间欧式*栋木屋别墅养生山吧,品十八潭特色农家饭,***欣赏满山红叶,靠山临水居住一晚,放飞心灵,回归自然。

2014门头沟十八潭红叶观赏节期间特色美食**:

2014门头沟十八潭特色农家饭有虹鳟鱼、贴饼子炖杂鱼、自制豆腐、野菜等。

2014门头沟十八潭景区游客服务电话:010-61833366。

2014门头沟十八潭周边特色旅游景点**

1、门头沟区妙峰山景区

素有华北**仙山,中国民俗发祥地之称。古刹、奇松、怪石、溶洞,这里的一花一草,一砖一瓦,都在诠释此山之妙。

门票:40元/人。

2、神泉峡景区

十八潭红叶观赏节交通指南

苹果园地铁站乘892路公交车到十八潭站下即到。

2014门头沟红叶节已经开幕,活动一直持续到10月底哦!心动的话就快跟着小编一起去2014门头沟红叶节玩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