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植物园花展时间、地点、门票及活动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2014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正在如*如荼的举行******桂花是2014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吸引人的,大家不妨在周末的时候逛逛。那么,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时间是什么时候?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门票多少*?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还有哪些活动呢?

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时间:2014年10月2*****月26日

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地点:上海植物园

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门票:大门票15元、联票40元(参考价)

植物园交通:轨道交通三号线或一号线皆可换乘至上海植物园,*近站点为三号线“石龙路站”。主要公交线路有56、720、770、820、824、957、973等。

2014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活动:仿真恐龙展

花展上,除了******馥郁的桂花,这次的秋季花展更是特约开展了仿真恐龙展,重现恐龙世纪的雄伟辉煌。仿真恐龙模型展示、恐龙化石挖掘互动、恐龙舞台等将共同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恐龙嘉年华!将有近四十只形态各异的大型仿真恐龙模型劲爆登陆植物园,整个展出的恐龙由几只十几米长的超大型恐龙和几十只不同种类、不同时期的中小型恐龙,基本囊括了侏罗纪时期、白垩纪时期、三叠纪时期三**前**的各类恐龙及恐龙群。

标签: 上海植物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