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古镇灯博会时间、地点,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2014古镇灯博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呢?2014中山古镇灯博会地点在哪呢?2014古镇灯博会秋季展暨第14届中国古镇**灯饰博览会将于10月22日在广东中山市盛大开幕!那么2014古镇灯博会有哪些看点?

2014古镇灯博会是什么时候?

2014古镇灯博会时间:10月22日-26日。

2014古镇灯博会在哪里举办?

主会场:

古镇会议展览中心(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东兴东路与古神公路交汇处)。

分会场:

星光联盟灯饰·LED照明博览中心。

佰盛灯饰广场。

灯都时代广场。

太古灯饰广场。

2014古镇灯博会展品范围:

室内照明。

装饰照明。

LED产品。

商业照明。

电光源。

户外照明。

灯饰配件。

机械。

2014古镇灯博会有哪些看点?

古镇灯博会一直是灯饰行业的盛会,以规模宏大、种类齐全**灯博会前端!据九游姐了解,2014古镇灯博会看点主要有以下几点:

1)立足照明、灯饰制造的产业源头;背靠古镇万家照明企业与雄厚的产业基础;汇聚灯饰、照明采购的优势资源。

2)千余家展商,产品种类囊括装饰照明、商业照明、LED照明、电光源、电工产品等,覆盖灯饰全产业链。

3)**的照明、灯饰产品,*低的照明、灯饰批发成本,构建超高性价比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4)采用展店联动的创新展销模式,主会场结合当地四大灯饰卖场,采购直接,贸易方便,信用**。

5)60万平米超大规模,吸引10万名来自103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买家到场采购。

6)一年春秋两届古镇灯博会,春季展主要面向内销,秋季展主要面向外销市场,并兼顾内销,内外销相结合。

7)优越的地理位置,快速便捷的交通,邻近珠三角,辐射港、澳、台。

8)融合行业、**、展会强势资源。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主办,**大力支持,上海博华**展览有限公司专业运营,提升展会的**化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