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国际摄影周时间-地点-门票详情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由***、北京市**主办的“北京**摄影周2014”大型主题摄影活动,将于11月12日至18日在北京举办。2014北京**摄影周以“视界·无界”为主题,有兴趣的朋友可别错过啦!

2014北京**摄影周时间:2014.11.12-2014.11.18(10:00-17:00)

2014北京**摄影周地点:(北京)中华世纪坛

2014北京**摄影周门票:免费

2014北京**摄影周活动详情:

2014北京**摄影周**主题展《观·影·形》、专题系列展《观·品——十国摄影协会主席作品联展》、《华赛十年:**新闻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回顾展》、《梦镜新界系列展》、《中国梦——人民生活与社会变迁》等展览,以及摄影讲堂、图书角、嘉年华、摄影技术体验坊等活动,都将在中华世纪坛举办哦。据介绍,**主题展《观·影·形》将展出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阿根廷等国家的摄影师及**摄联摄影师的作品,集合了纪实、人物肖像、观念、风景等诸多摄影形式。

2014北京**摄影周以“视界·无界”为主题,隆重推出了很多精彩的大师作品。2014年是摄影术发明175周年,作为摄影史发展初期极为重要的阶段,“火棉胶(湿版)摄影法”为数码时代的人们回望摄影术发展进程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本届摄影技术体验坊包括火棉胶摄影作品展和现场演示,将邀请摄影家现场展示火棉胶(湿版)摄影法,为观众拍摄肖像,让参与者亲身感受160多年前古典工艺的无尽魅力,通过摄影穿越百年。而摄影讲堂是摄影周期间学术研讨与交流、普及大众摄影技术及艺术教育的主要版块。将邀请国内外摄影组织、摄影机构及摄影学校老师,围绕国内外摄影的发展趋势、创意摄影、摄影构图、商业静物等话题与摄影爱好者进行交流。

2014北京**摄影周期间继续举办专家见面会活动,摄影爱好者将与**影展评委、**摄影协会主席领衔的专家团见面,得到创作上的专业意见,获得针对本人摄影技术的高水平指导,同时为成功踏入**艺术影像市场争取到难得的自荐机会。2014北京**摄影周等你来哦!

标签: 国际摄影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