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公园大黄鸭门票多少?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萌萌哒大黄鸭来上海了,想象一下,超大黄鸭漂在世纪公园大湖上的场景,是不是特别想跟TA来张合影?哈哈,想知道大黄鸭在上海呆多久吗?上海世纪公园大黄鸭门票涨价了吗?上海世纪公园大黄鸭门票多少*?

上海世纪公园大黄鸭是什么时候?

上海世纪公园大黄鸭时间:10月23日——11月23日。

上海世纪公园大黄鸭在哪里举办?

上海世纪公园大黄鸭地点:世纪公园

上海世纪公园大黄鸭门票多少*?

上海世纪公园大黄鸭门票:门票40元/人,学生证半价,1.3米以下儿童、70周岁以上老人、现役军人、离休干部等人群免费参观。

2014世纪文化创意汇——大黄鸭世界巡游之上海站活动将于10月23日在世纪公园拉开帷幕,将给上海的市民和游客们带来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此次文化创意汇活动中*受瞩目的就是由荷兰艺术家霍夫曼先生以**浴盆黄鸭仔为原型**的18米高的*型橡皮鸭装置艺术品。自2007年**只“大黄鸭”诞生以来,霍夫曼带着他的作品从荷兰出发,已经先后造访了全世界11个国家的19个城市。大黄鸭所到之处都受到了很大的关注,每次大黄鸭一亮相都会吸引当地的大批粉丝前来追捧。“大黄鸭”给人们带来惊喜和欢笑,并且作为在世界各国儿童面前经常出现的形象,也唤起了大家童年的回忆。

然而活动期间除了大黄鸭的巡展之外,还有色彩斑斓的唐马、童趣十足的摩尔庄园、造型各异的稻草人以及创意园艺作品等多个文化创意展区都将在世纪公园内一一呈现,此次展览将从10月23日起一直持续至11月23日。

 

标签: 大黄鸭来上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