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开封菊花展期间:翰园景区将推出“第三届中国开封菊花插花花艺展”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201*******新消息:201******期间,翰园景区将推出“第三届中******花花艺展”。

中******花花艺展

201******之翰园景区中******花花艺展详情:

秋天赏菊是我国重要的赏花******但以其丰富的花形、花色成为秋季花魁,更以其凌寒而开,迎风而盛的品性为我国人民所推崇,敬为花中君子,因此赏菊不能止于外在的形式美,更有着内在的精神美。以菊花插花*能展现菊之风姿劲骨,*能令人欣赏到菊花多层面的审美特征。

插花艺术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至今已近3000年。从先秦时期的采花祭祀,赠花定情,戴花饰体,经东汉时期的佛前供花,唐宋时期的插花展览,明清时期的厅堂插花,直至今天各种各样的插花应用,插花艺术已成为百姓生活的一部分,是我国人民喜闻乐见的一种赏花形式。

中国翰园景区在本届菊花文化节期间隆重推出“第三届中******花花艺展”,以“菊花走进生活”为主题,倡导:菊花走进生活,百姓生活更美好。本届菊花插花共分为五个展厅:《儿童乐园插花》、《传统式插花》、《蔬果插花》、《壁挂插花》、《现代花艺插花》。特邀中国插花协会王莲英等**到中国翰园创作作品。以菊为主、其他植物为辅,展示出菊花的*有姿态,今年将在去年的基础上表现内容更丰富,届时将为游客展示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中******花花艺展

2014开封菊花节详情:

开封菊花节2014时间:10月18日至11月18日

开封菊花花会期间,几乎开封全城遍是菊花,即便不去会场,也能欣赏到众多的菊花品种,但是会场的菊花总是品种更多。

开封菊花节2014地点:

开封菊花节2014主会场:龙亭公园、天波府、铁塔公园

开封菊花节2014分会场:清明上河园、中国翰园、万岁山、禹王台等

开封菊花节2014门票:

主会场龙亭公园门票:70元

翰园展区门票:50元

清明上河园门票:80元

万岁山展区门票:40元铁塔公园展区门票:30元

中******花花艺展

标签: 开封菊花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