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温州动漫节门票多少钱?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温州动漫节又要开始喽!将要七岁的温州动漫节更加注重动漫人与动漫爱好者**创意的发挥,是全民了解动漫文化、感受动漫魅力的狂欢盛会呢。喜欢动漫的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赶紧随着一起来瞧瞧2014温州动漫节的时间、地点、门票及2014温州动漫节活动指南信息吧!

2014温州动漫节时间:11月1日-11月5日(为期五天)

2014温州动漫节地点:温州**会展中心五号馆六号馆

2014温州动漫节门票:40元

身高90cm以下的孩子,年龄70岁以上的老人**可以免票入内游玩。

了解了2014温州动漫节时间、地点、门票的信息,下面跟随九游小编来继续看看具体的2014温州动漫节活动指南吧!

2014温州动漫节活动指南

第七届温州动漫节较第六届更有新看点,不但继续往年神奇的3D魔幻画展、磅礴的变形金刚展、和宏大的恐龙展等大型动漫展示,还增添军事主题钢雕艺术展、**手办人偶展、动漫影视文化展、动漫企业联展、动漫名家联展、漫画美学展、温籍连环画作品展、*届温州**插画展、温州少儿版画展、少儿创意美术展等专业性更强的展览。今年的漫画节更加注重互动,更加注重动漫人的创意发挥,让我们幸福温州,漫享生活。

在第七届温州动漫节期间,其他动漫活动也在如*如荼的举办,如个性盎然的第七届温州COSPLAY大赛,第七届温州漫画大赛,精彩激烈的电子竞技大赛,创意无限的涂鸦大赛,与时俱进的温州动漫造型大赛,萌萌的温州超级童声大赛,以及往届*受人们欢迎的温州动漫节影像征集,COSER随手拍摄影大赛等,每个都是**个性的活动项目,不一样的缤彩纷呈,*具特色,您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了,快来参与吧!

2014温州动漫节交通指南

*车站:温州*车站下车,步行至瓯江大厦站,乘坐94路在温州会展中心站下车,在步行至动漫节展厅即可。

机场:温州机场出发,乘坐四十一路,在广电中心站下车,步行至桃源花园站,再乘坐86路在温州会展中心站下车,*后步行至动漫节展厅即可。

标签: 温州动漫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