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泡面走红网络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美食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获好评,“舌尖体”旁白走红,近日一部由北京男大学生自制的搞笑版“舌尖泡面篇”短片,被网友猛赞“深得舌尖精髓”,在网络上疯传。

据台湾“**社”网站5月26日报道,“舌尖体”的特色是旁白深沉。由中国青年**学院的男大学生自制“舌尖上的宿舍泡面篇”7分钟短片,用生动且蕴含哲理的旁白,搭配主角的“神”表情,“**高仿”舌尖体。

“北京海淀,太平洋吹来暖湿的季风,学霸正在疯长,又到了大学生们*忙碌的季节─考试季。由早餐带来的大量碳水化合物,可以维持繁重的复习后身体所必需的蔗糖。”

开场的旁白,让人犹如走进舌尖系列。但画面随即出现一名睡眼惺忪的学生(泡面篇的美食男主角),缓缓走出宿舍……

“舌尖2”每一集结尾都会将食物上升为文化。“泡面篇”也不例外。“漫长的考试月里,有了酸辣鲜香的泡面的陪伴,再寡淡的日子都会变得温暖起来。泡面的味道就像一个味觉定位系统,一头锁定各奔东西后的异地,另一头永远牵绊着记忆深处的大学宿舍。”

报道称,7分钟短片迅速登上大陆各网站热门搜索榜。很多网友夸赞“真是太有才了”。还有网友说,下一季的“舌尖”拍摄就直接交给他们好了。

 

标签: 舌尖上的泡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