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护肤类种食物要少吃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护肤类种食物要少吃,为什么这样说呢?夏天难道不用护肤了吗?当然不是。护肤类种食物有哪些呢?为什么夏季护肤类种食物要少吃,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感光类食物都容易使皮肤变黑,因为它们富含铜、铁、锌等金属元素,这些金属元素可直接或间接地增加与黑色素生成有关的酪氨、酪氨酸酶以及多巴胺醌等物质的数量与活性,多吃这类食物会令肌肤更容易受到紫外线侵害而变黑或长斑,所以要适量的摄取。

深色、油炸食物

深色食品包括紫米、黑豆、赤豆、青豆、红菱、黑芝麻、核桃等主食,乌骨鸡、牛羊肉、猪肝、甲鱼、深色肉质的鱼类、海参等肉食。

油炸食物内含的氧化物会加速肌肤的老化,应尽量少食,或在食用前补充一些维生素E的食物以抵抗老化,如南瓜、香蕉、菠菜、胡罗卜、全麦面包、花生、芝麻、糙米等。

感光蔬菜

红薯、马铃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萝卜、豆类等,这些蔬菜让爱长斑的皮肤更容易长出色斑。一般而言,含有挥发辛辣气味和特殊气味的蔬菜大部分属于感光蔬菜。

强酸性食物

健康的人体体液呈弱碱性,酸性食物与碱性食物摄入不均衡,血液会倾向酸性,促进皮肤色素斑的形成;应多吃新鲜水果食用菌等食物,控制肉、酒、糖类等强酸性的食物的摄入量。胡萝卜、菠菜、紫萝卜头、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这些蔬菜让爱长斑的皮肤更容易长出色斑。

现在知道为什么夏季护肤类种食物要少吃了吧,漂亮的媚媚一定要注意了哦!

标签: 夏季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