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吃出女人味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吃货吗?在美食面前你的抵抗力指数是多少呢?想要享受美食,又吃出女人味,你们觉得可能吗?答案是肯定的,想要吃出女人味是要讲究方法的,下面为你讲解怎么吃出女人味。

好好对待平日的三餐,挑选有营养的健康食品,持之以恒,你所散发的不一样的神采会让所有的人都眼前一亮。有不少食物是可以让你既保持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也能让你脸色红润有光彩,当然也越来越有“女人味”。那么让我们一起看看那些食物可以让你越吃越有“女人味”呢?

**的是豆制品:以大豆、黑豆、绿豆、豌豆、蚕豆等豆类为主要原料,经加工而成的各种豆制品,富含丰富的蛋白质,是平衡膳食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重要的是豆制品里有天然的植物雌激素,可调节女性体内的激素水平,防止骨骼中钙的流失,延迟女性细胞衰老、使皮肤保持弹性。

第二是苹果:苹果是大家*熟悉也是*常见的水果之一,酸甜可口,营养丰富。“**一个苹果”是人们熟知的健康口号。苹果营养丰富,热量不高,深受减肥者的欢迎。苹果中的半乳糖荃酸有助于排毒,果胶则能避免食物在肠道内**产生毒素,其可溶性纤维素能促进肠道排泄。让你的皮肤越吃越“亮”!

第三是红枣:红枣是一味滋补脾胃、养血安神、补中益气的食疗佳品。因其富含钙和铁,对防*骨质疏松和贫血有重要作用,所以特别适合女性食用。同时红枣也是天然的美容食品,经常食用红枣可以促进气血生化循环,延缓衰老。民间就有“一日吃仨枣,红颜不显老”之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