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干燥吃什么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你们的皮肤会起皮吗?你们知道起皮的原因是什么吗?其实起皮的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干燥,那么皮肤干燥吃什么?人皮肤的好坏被认为与肺脏的状况息息相关。肺功能正常时,可使皮肤滋润;肺燥时,皮肤则干燥,容易脱皮,所以想要*好皮肤干燥要从调养肺脏开始。下面就小编为你介绍皮肤干燥吃什么?

食补菜单

白木耳:有润肺、滋阴、养胃、益气的作用,无论肺气虚或肺阴虚者皆宜。

花生:补肺气又能润肺,适宜肺虚久咳之人。肺虚的人,适宜吃煮花生。

白果(银杏):能温肺益气,是一种止咳平喘的食品,有滋养、固肾、补肺之功。由于白果有小毒,要炒熟或煮熟后吃。

山药:既能补肺虚,又能健脾益肾。

胡桃仁:既能补肾,又能补肺,对肺肾两虚、久咳痰喘之人*适宜。

百合:有润肺止咳、清心安神、补中益气的功能。

食疗

百合炒玉米西芹百合200克、玉米粒100克、西芹100克、胡萝卜50克,盐、色拉油适量。西芹洗净、切段,百合剥开、洗净,胡萝卜去皮、洗净、切成菱形小块。将全部原料用沸水焯一下。锅内放色拉油,下入焯好的蔬菜翻炒,用盐等调味后即成。

现在知道皮肤干燥吃什么了吧?希望小编的讲解对你有帮助。另外,防皮肤干燥还要多吃水果。许多新鲜水果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具有滋阴养肺、润燥生津之功效。如梨就有清热解毒、润肺生津、止咳化痰等功效,可以生吃、榨汁、炖煮或熬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