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大鸿寨红叶节10月21日开幕,禹州大鸿寨红叶节指南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禹州大鸿寨红叶节]又到金秋时节,赏红叶成了众多游客的出游*选。2014年大鸿寨红叶节将于10月21日(本周六)开幕。那么,今年的禹州大鸿寨红叶节门票多少*呢?2014禹州大鸿寨红叶节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呢?禹州大鸿寨红叶节

2014禹州大鸿寨红叶节时间:2014大鸿寨红叶节10月21日开幕

2014禹州大鸿寨红叶节地点:许昌禹州大鸿寨景区

2014禹州大鸿寨红叶节门票:40元(网上预订更便宜)

2014年大鸿寨红叶节将于10月121日开幕,10月12日省内主流媒体和多家旅行社一行60多人来到禹州国家4A级景区大鸿寨开启尝鲜之旅,实地感受金秋红叶的*特魅力。

上午9:30分,各旅行社老总及郑州媒体如约而至,参观了游客服务中心后,在景区讲解员和部分**的陪同下,乘坐景区观光车来到景区中心位置,参观了红色**纪念馆、双龙池、佛教文化龙泉禅寺、栀子林、观佛台、红叶谷等,途经大鸿寨滑雪场,实地看到全场780米,宽度68米的初级道、中级道、戏雪练习区等,特别是全长198米的魔毯深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为滑雪爱好者增加了滑雪体验的时间。

禹州大鸿寨红叶节

2014禹州大鸿寨红叶节指南:

大鸿寨主峰卧佛山海拔1156米,在观佛台处,从左往右看,依次可看到佛的额头、眼睛、鼻子、嘴巴、脖子、大肚,乃许昌地区**高峰。亿万年前的地壳运动,造就了天然卧佛山,鬼斧神工,令人惊叹!他是目前亚洲发现的**大天然卧佛,同时也是中国历史上**位出家僧人、**位西行取经的法师——朱士行之开悟圣地。

红叶谷位于过风亭东侧的一条峡谷,长约2000米,宽约1000米,集中面积10余平方公里;每年十月中下旬,即霜降前后,举办一年一度的大鸿寨红叶节,漫山的黄栌在秋风中经霜变红,巍巍壮观,令人陶醉!正所谓“只言春色能娇物,不道秋霜更媚人”的真实写照。在此祈福膜拜、静荡胸襟,背依卧佛山留念,寄予真情、佛佑一生……

 

标签: 大鸿寨红叶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