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深圳万圣节活动有哪些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深圳万圣节活动]2014年万圣节就要到来了,2014深圳万圣节活动有哪些?深圳各大旅游景点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万圣节的活动。据了解,现在深圳欢乐谷、锦绣中华·民俗村、世界之窗、东部华侨城等景区将以万圣节为噱头,将在万圣节当日上演众多惊悚的“捣鬼”活动,活动期间日场、夜场都有好玩的项目。各大景区玩吓人为“鬼”狂欢

在万圣节来临之际,深圳各大景区为鬼狂欢,把惊悚场景搬到现实生活中。

2014深圳万圣节活动——深圳欢乐谷

深圳欢乐谷今年紧抓年轻一族追求搞怪、惊悚、刺激心理,打造***鬼屋、9大鬼域、8大鬼秀、7大腥级鬼礼,设有大型露天变异尸界的“生化丛林”、鬼娃娃游荡的“荒岛”弃婴岛、遍布残肢断臂的“尸民中心”、吸血鬼出没的“哥特鬼镇”等,并推出骷髅饼干、眼球蛋糕等血淋淋的万圣套餐。

2014深圳万圣节活动——深圳世界之窗

深圳世界之窗推出*闯*葬场、地铁惊魂、亡灵影院、尸大迎新夜、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城中屋邨、迷离地窟七大惊魂厉鬼屋,带来心惊肉跳的探险之旅。东部华侨城将在10月底11月初万圣节前后推出“爱潮流”僵尸路跑活动。

2014深圳万圣节活动——锦绣中华·民俗村

锦绣中华·民俗村将惊悚上演第六届迷情聊斋夜活动,400个厉鬼倾巢出动,20万平方米空间变身厉鬼聚集地,推出***猛鬼屋,聊斋中的**人物也会与游客见面。

2014深圳万圣节活动——东部华侨城

今年**年筹办万圣节活动,景区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每年万圣节期间,同属华侨城集团的兄弟单位如深圳欢乐谷、世界之窗都有不错的业绩,东部华侨城*次试水,也希望借助山海特色,推出“惊悚经济”,展现综合型景区的优势,提高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

“造节”成功年轻人*喜欢

去年万圣节活动从10月11日延续到11月17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日场加夜场共吸引70万游客入园。

除了以上景区推出万圣节活动外,深圳多数景区都是以西方万圣节故事为蓝本进行产品包装,所展现的人物也多是西方万圣节中的**形象,比如南瓜头、吸血鬼、僵尸等。

 

标签: 深圳万圣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