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关明火更换煤气瓶造成三名员工受伤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煤气做菜比电磁炉做的菜好吃,因为活力够,到目前为止用煤气做菜的家庭大有人在,9月11日16时30分左右位于宁波市江北区西草马路快餐店内发生**,**造成了三名员工受伤,调查得知原因是未关明*更换煤气瓶造成。

消防到现场后发现,店门前的木板已被**轰脱掉落下来,店内的座椅已经横七竖八的摆放着,还有一个煤气瓶在持续燃烧,消防官兵立即对煤气瓶进行部分冷却后,发现起*煤气瓶旁边还有7、8个煤气瓶。

为了防止其他煤气瓶受热而**,消防官兵立即拎起“炸弹”走出来,并使用水枪、灭*器对其明*进行扫射,在明*打灭后一股煤气味也开始向外扩散,救援人员使用开花水枪对其进行大范围控制,防止附近围观群众吸入过量的煤气而造成身体不适。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店内还没有营业,于是想看下两个灶台是否好用,在试过之后发现有一个灶台下的煤气瓶没有气了,店内人员就开始进行更换,也没有关掉另一个灶台的明*,在阀门打开的一瞬间灶台就**了,店内当时三名员工也不同程度的受了轻伤。

 

标签: 三名员工受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