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有可能永久终止与福喜合作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前段时间报道麦当劳的鸡翅有问题,使麦当劳走上了**的**,而这些鸡翅就是由福喜公司提供的,近日有消息称麦当劳有可能**终止与福喜合作。

上海福喜过期肉丑闻曝光后,美国快餐连锁*头麦当劳公司更换了在中国市场的*大供应商。目前,麦当劳正在等待中国**公布上海福喜经营行为的调查结果,决定是否重新考虑与福喜的长期合作关系。

麦当劳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与福喜以及其他供应商的合作关系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中国**对上海福喜的官方调查结果,不排除未来长期替换福喜的可能性。

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是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奥罗拉的福喜集团的子公司,后者是世界上*大的肉类及蔬菜加工集团,也是麦当劳、百胜集团等餐饮*头的重要的全球合作伙伴。

麦当劳集团发言人表示,自上海福喜过期肉丑闻曝光后,麦当劳已经中断与福喜集团的合作关系六个星期,并且寻找了铭基食品有限公司(KeystoneFoods)和嘉吉食品等企业做替代供应商。

福喜集团驻中国的发言人尚未就此置评。

上海福喜被电视台曝光故意向餐饮出售过期肉制品后受到监管部门审查。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说,该供应商篡改肉饼等产品的生产日期,并称警方已对五名福喜员工予以刑事拘留。

福喜集团首席执行官谢尔顿·拉文(SheldonLavin)上月底向中国消费者致歉,称他将重点关注整顿公司中国业务、确保质量。

麦当劳发言人说,自7月20日暂停与福喜的合作关系后,该公司花时间对替代供应商做了彻底的尽职调查,以确保新的潜在合作伙伴的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