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连续关闭8家麦当劳餐厅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怕的就是节省原料与不卫生,8月下旬以来,俄罗斯对当地麦当劳在俄全境的餐厅进行全面检查,宣布多家麦当劳餐厅的沙拉、鱼肉卷、甜品奶品原料等不符合卫生标准,仅莫斯科市就有5家麦当劳被控不合格,据悉,俄罗斯连续关闭8家麦当劳餐厅。

麦当劳俄罗斯公司28日称,应俄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要求,他们当天关闭了3家连锁餐厅,在过去的两天,已有多个餐厅宣布停业。迄今共8个麦当劳餐厅被关闭。俄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此前曾称,俄不打算禁止麦当劳在俄经营。

28日关闭的3家麦当劳餐厅,两家位于俄南部中心城市索契,1家位于莫斯科州的谢尔普霍夫市。此前,已有位于莫斯科市中心马涅什广场、普希金广场、和平大街的3家餐厅、位于叶卡捷琳堡等其他地区的两家餐厅被关闭。据此统计,目前共有8家麦当劳餐厅停业。据知,它们是应俄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的要求,由当地**决定暂停营业的。

麦当劳俄罗斯公司公共关系负责人别拉伊丘克表示,就当地**决定叶卡捷琳堡市中心麦当劳餐厅停业85天一事,公司不同意**判决,正在提起上诉,公司指责关闭餐厅是不合理的“**措施”。8月下旬以来,俄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对麦当劳在俄全境的餐厅进行全面检查,并宣布多家麦当劳餐厅的沙拉、鱼肉卷、甜品奶品原料等不符合卫生标准,仅莫斯科市就有5家麦当劳被控不合格。

 

标签: 麦当劳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