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家坝的唐氏耙牛肉,闻到就醉了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冉家坝龙山三路22号,也就是JEEP4S店对面,冉家坝春风城市心筑旁开新店,这家店面不大的餐厅,主要是经营耙牛肉,耙牛筋,耙非常,小店的调调就是“耙”字。耙牛肉和番茄牛尾双拼锅,开吃前一人一碗热汤先来开开胃,牛尾的香味和番茄的算双刺激顿时让人觉得食欲大振。

据**介绍,这半锅子牛腱子肉,筋肉各切得四四方方,放入十几种香料秘制的红油汤底,经过四小时小伙炖煮才行,耙是熬出来的,是时间和*候的结合。红汤煮沸之后,加入榨菜黄豆打底的碟子,肉的嚼感拿捏的恰到好处,咬下去汁水四溢,又耙又糯不会一咬就烂。

小编探店的结果,值得给予四颗星的评价,美容圣品的耙牛筋**是够味的,惹味十足又没有掩盖住本身的糯香。这所谓的大锅煮大肉,没有那些花里胡哨,但是大坨大坨的牛肉,**是回归给农耕社会的质朴,**满足吃货们的味蕾。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