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升温了,到园博园去看菊花展哦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园博园内10万平方米的布展面积,然过这里瞬间被点装成为了“菊海”。今年10月1*****月*****两个月的重庆第***菊花艺术展,将是秋高气爽时节里,市民*好的郊游地点。

在传统文化展区******其他花卉打造成为了“万里长城”、“活字印刷术”“李白醉酒”等景点,为了更加贴近生活,艺术广场上一万******八千盆草花组成了高3.5米,直径20米,占地面积为450平方米的“儿童乐园”。这里小朋友们可以见到自己熟悉的白雪公主、米老鼠和小熊维尼等生动可爱的卡通形象。

四大展区之外,龙景书院数百******妍斗艳,主展馆内,105块长江奇石瑰宝、名家字画也同步展出,让市民大饱眼福的同时也体会到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