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被爆因怀孕而退出《中国好男儿》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知名爆料人长春国贸在微博中称,伊能静将退出《中国好男儿》评委团,并且引用圈内消息暗示伊能静此次或是因为怀孕而选择临时退出。

长春国贸发表的原文如下:“从知情朋友处获得爆料:伊能静已决定退出《中国好男儿》,据悉这一突发状况让节目组焦头烂额,**打乱了原有计划,连原定档10月24日*播的《好男儿》也可能因此面临延播的威胁。”

前不久才宣布了被求婚的喜讯,这边厢伊能静就有喜了吗?长春国贸借用圈内消费来分析,伊能静很有可能是造人成功,求子心切的她才选择了果断向节目组请辞,决定留在心里安心养胎。此消息是真还是假呢?目前伊能静方面还没有正式回应,而《中国好男儿》节目组也没有官方消息传出,不过联想到长春国贸多年来爆料的**性,这个消息的可信度还是相当之高的。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