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龙马巡游表演活动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法国龙马表演是什么时候?为纪念中法建交50周年,法国机械“龙马”巡游表演(以下简称法国龙马表演)将于10月21日在京开幕!那么法国龙马表演门票多少*?法国龙马表演在哪里举办?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法国龙马表演详情吧。

法国龙马表演是什么时候?

法国龙马表演时间:10月21日——23日

法国龙马表演在哪里举办?

法国龙马表演地点: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

法国龙马表演门票多少*?

法国龙马表演门票:免费。但需控制人流量,观众可提前预定入场券。

法国龙马表演有哪些节目?

法国龙马表演节目单:暂未公布。

此次法国龙马表演活动由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主办,法国LaMachine艺术协会和北京歌华文化中心有限公司承办,歌华集团负责项目的整体组织工作;法国LaMachine艺术协会负责活动装置制作及现场表演工作。

法国龙马表演时间表:

龙马巡游表演活动

“龙马”巡游表演活动是中国传统文化与法国艺术的融合。龙马意指形状像龙的骏马。龙马精神,形容健旺非凡的精神。龙马精神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所崇尚的奋斗不止、自强不息的进取、向上的民族精神。“**马身”的大型“龙马”机械装置寓意的“龙马精神”,机械装置长17米,马背置亭高度15米,展开的翅膀宽度16米,重47吨,使用*先进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和电子设备控制,它可以?行走、腾跃。巡游表演中的配合装置“蜘蛛”高5.7米,宽6米,重37吨,行进时高度13米,身体**展开的跨度达20米。届时将由“龙马”和“蜘蛛”两个机械装置进行巡游表演,并演绎出生动感人的故事。表演团队由80名法方演员和近70名中方演员构成,共同完成巡游表演活动。

法国龙马表演交通指南:

公园南门:乘坐北京地铁8号线,森林公园站下车。

公园东门:乘坐快速公交3线,仰山桥南站下车。

公园北门:乘坐快速公交3线,仰山桥北站下车。

法国龙马表演活动将于10月21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举办,此次表演为公益演出,免费对公众开放。还等什么,快来看法国龙马表演吧!

 

标签: 法国龙马巡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