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米亚罗红叶摄影攻略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米亚罗红叶摄影攻略]米亚罗的浪漫与美丽一直令摄影家们垂涎,每到秋季,三千三百道沟,三千三百道梁,沟沟有红叶,沟沟有融雪,沟沟有泉涌。想知道2014米亚罗红叶*佳摄影时间、*佳摄影地点吗?来看看2014米亚罗红叶摄影攻略吧。

米亚罗红叶

2014米亚罗*佳拍摄季节红叶摄影攻略:

米亚罗红叶*佳拍摄季节为11月初,前后大约有半个月的时间适合拍摄。

2014米亚罗红叶摄影攻略:*佳拍摄地

米亚罗地处岷江支流杂谷脑河谷地带。“杂谷脑”是藏语“吉祥”的意思。

秋天沿着杂谷脑河行驶,两岸便是漫山遍野的红叶,尤其以米亚罗镇附近*为壮观。米亚罗以东5公里左右的芦杆桥一带,是红叶集中而壮观的地段。红叶区在317国道两侧,所以不收门票。

2014米亚罗红叶摄影攻略:*佳拍摄时间

上午11点以前和下午3点以后,光线柔和,明暗反差及阴影比较小(早晨的阳光和午后的阳光是*适合拍照的,但必须要提醒的是,米亚罗的拍摄点都在沟内,一般早上要到11点钟阳光才能光顾得到,而下午三点过后就得抓紧拍了,四五点太阳就会离你而去。)

米亚罗红叶

2014米亚罗红叶摄影攻略:摄影小贴士

米亚罗红叶摄影技巧小贴士:

(1)由于米亚罗平均海拔在3500米左右,紫外线强烈,拍摄时为了避免反光,*好加上遮光罩、偏光镜、减光镜等配件。

(2)拍摄红叶,背景以绿色或深色为主,单纯的背景能突显红叶色调和层次。背景杂乱时,可以蓝色天空或水面为背景。

(3)因为红叶色彩比较艳丽,如果用正片(幻灯片)来拍摄,效果会更好。

(4)在米亚罗拍摄可以选在公路与河谷两旁,但如果能稍微爬一点山,从上面拍摄缤纷树叶下的河谷,则别有一番味道。

2014米亚罗红叶摄影攻略:必备硬件

三脚架*好带上,一路上都可以坐车,无须自己背着,三脚架能保证你的片子具有足够的杀伤力。去米亚罗应该以表达大场景的风光为主,特写在香山拍就很好。

2014米亚罗红叶摄影攻略:留影秘笈

红叶的色彩主要以红橙黄三色为主,镜头前*好穿红叶的对比色衣服,比如蓝色、绿色等,白色亦可。

以上就是2014米亚罗红叶摄影攻略,想要拍出米亚罗*美红叶,一定要看2014米亚罗红叶摄影攻略哦!

 

标签: 米亚罗红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