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洗涤加盟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天天新洗涤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世界生产洗涤设备的**制造商和洗涤服务商之一。

2006年引进**洗衣代理的*新管理模式和新型经营理念。进口主要配件在上海组装生产。迄今为止天天新在**拥有上万家经销店。在中国,未经公司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使用。 公司监守诚信,不搞价格欺诈,以追求****世界品牌为己任,真诚期待与有创业理想的伙伴共创**,实现双赢。公司总结系列成功经验使创业者以*小的投入获取大的利润,**天天新是一家,共创**品牌。

经销优势

一、庞大的市场,固定的消费群

消费人群固定不会随着市场变动而产生大的影响。干洗店具有固定的顾客忠诚度。试想有哪个食客会在同一家饭馆天天吃,连续吃上几个月,而一家干洗店的会员却会在您的干洗店连续消费许多年所以干洗店如果一旦“大起”,就不容易“大落”。

二、永不枯竭的行业

我国洗衣业存在*大发展潜力,在欧洲国家大部分人会把衣物拿到专业干洗店洗涤。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从90年代初到干洗店洗衣的人逐渐增多。特别是纺织科技进步与服装业的发展许多衣物都无法在家里自行洗涤,只能交给专业的干洗店来处理。中国人口居住密度高,若每人每月干洗一套衣服,一个城市每月则需干洗50万套服装若每家干洗店日均干洗服装100套那么50万人口的小型城市至少需要200家干洗店才能满足时常需求,何况在消费水平日益提高的中国呢。

三、无库存积压无欠帐的经营方式

干洗行业是服务性行业,不象其它行业,需备货和仓储积压大量的货物。而干洗一般是小金额的单笔交易。很少有人因为洗衣服而欠帐,更没人会因为欠洗衣服而不还,而洗衣消费卡的使用更多的是先付款后洗衣,完全做到无欠帐经营。

四、代理化经营,规模发展容易

在总店的业前培训,业后指导下扩大经营规模将变得很容易,干洗业可以集中洗涤、整烫、管理简单所以易于标准化,且快速方便是一个*为适合发展代理经销的行业。

经销流程

1、通过电话、手机短信、EMAIL或网上咨询留言等进行意向咨询了解。

2、根据自身情况确定经销级别。

3、预付定金,签定合同(可面签、传真签或送货时补签)。

4、选择店面,确定店址。

5、经销商提供店面的室内外、门头尺寸,公司装潢设计部给予免费设计,免费提供装修设计图纸。

6、店面装修完工提前3天通知公司发货。

7、设备到达当地物流公司验货将余款付清。

8、公司技术人员同设备一同到达,进行安装调试和技术培训。

9、在公司的指导下做好品牌宣传活动。

10、正式开业授牌仪式。

11、售后服务,耗材供应并办理托运、设备报修、洗涤咨询、跟踪督导等。

 

标签: 天天新洗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