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欧健康洗衣加盟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公司简介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干洗业已成为急需提高和**发展潜力的**产业。美欧洗衣经过几年来的不断努力和**中业绩显著,由于企业行业技能和管理与**专业化接轨,服务认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广大客户的信赖,全国各地不断有投资者纷纷要求经销美欧洗衣。今后我们将继续**内地市场。

公司文化:客户认可是我们的共同追求,真诚合作,共享成功.

公司理念:信誉求生存,创新求发展。

加盟条件

1. 愿意接受美欧连锁经营模式,遵守美欧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

2. 有敬业精神,有为顾客服务的热情,有志于洗涤行业。

3. 愿意接受美欧的各项标准培训。

4. 有相应的创业资金。

经销流程

1、讲解美欧系统经营运作模式,收益情况,详细阅读本经销手册或在网上浏览有关资料。

2、双方通过磋商达成初步意向,准经销商填写“美欧代理经销申请表”。

3、根据经销商提供的当地水、电价格、人员平均工资、房屋租金、洗衣价格、季节特点等,进行项目评估和可行性分析,经经销商确认,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确定是否经销。

4、如确定经销,面交或汇款一万元定金,签订合同(可面签、传真签或邮寄签,也可在送货时补签。)

5、指导经销商进行市场调研,选择店面、确定店址。

6、经销商提供店面室内外尺寸,总部设计部给予免费设计,免费提供装修设计图纸。

7、店面装修接近完工,提***-15天通知总部发货,签订辅料辅件购货合同,并支付80%的货款(含定金)。

8、人员到总部直营店培训可同店面装修同时进行,也可随时来总部参加免费培训。

9、总部技术人员和培训师随同设备一起按时送货上门,进行安装调试合格后,将余款付清。培训师带店培训时间一般为10天,如需延期每天支付50元即可。

10、散发总部免费提供的彩色宣传单到各家各单位(可提前)。

11、开业指导:售后服务、耗材供应、设备维护保养、技术咨询、跟踪督导等等。

 

标签: 美欧健康洗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