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室内冲浪好去处 运河苑温泉水世界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理由:室内面积6万平米,设有海滩式中心冲浪池、人工造浪高达1.2米。漂流河、速度滑梯、三彩滑梯、炮筒滑梯、疯狂大滑坡、儿童戏乐园、充满了惊险与刺激,拥有身临其境的大海仿真冲浪、惊险刺激的旋涡池、体验失重的浪摆滑梯、卡通智能儿童嬉水池及儿童嬉水城堡,给孩子更多欢乐!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白庙村潮白河公园

刺激指数:★★★

规模指数:★★★★★

公交:乘坐930去往燕郊方向的公交车,在燕郊酒厂下车,下车后您可步行(约10分钟)向回走或打车到达度假村!

自驾:从大望路出发,沿“京通快速路”向东驶往“燕郊”方向,从西马庄收费站(交费10元)继续向东行驶进入“通燕高速”,沿“通燕高速”行驶至白庙出口(交费5元)下高速左转直行至**个十字路口,右转向东行驶2公里即到(路北)!

开放时间:11月1日

标签: 北京室内冲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