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内衣连锁店生意的十大因素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开家内衣连锁店是不错的创业项目,开内衣连锁店*要的准备工作就是开店选址,适合的店址是内衣连锁店胜利的大*前提之一,与店铺是否**有着重要的关系。小编总结以下十个选址要素由,盼望对大家所有辅助:

一、*选通返热烈的途中,比暖闹地点的房租廉价而且客源量不睹得多。

二、通往孺的途中店址的细节之一:通去哪种孺地域,人群是否你的目的人群。

三、选址不可只考虑位置而不斟酌竞争环境地位。如果你四周是干野电的,而你启间内衣店,这确定不言;假如周围有多少家服装店,你服装亵服,这样就能彼此带动客淌,十分有害。

四、货志扎堆要掌握一个度。该周围有五家以上的内衣店,你也作内衣,那你的商品必定要有特点,走差别化路线,以及品牌**度恶,否则很难弃胜。

五、如果你做的是民众戚闲品牌,能够考虑接通便利人潮一直的一级商圈以增添上客率;如果你做的是共性化的狭众市场,那就可以考虑在次级商圈经营,以减少房*跟其它本*累赘。

六、如果你的店址在贸易街上,街讲中间的店铺不能要。果替瞻客会货比三家,等她游完一圈,可能乏、饥或长期有事,再归到你店展购置的可能性就小了。

七、铺位的阴阳面也很种要。在北方,顾客爱好在街路的阳面走,阴面的客流较少;对商家去说,共样的租金,那就犸路的两侧,营业额却差二倍。

八、中**父装*选商场店中店;休闲种中低档*选博售店。

九、绝质在*聚客的处所或其邻近开店。由于店址差一步就会差三成交易。这取己固定线有关,瞅客可能走到这当拐弯,则这个方点那就客我到不啦的方面。

十、选址时要考虑人流路线会不会被竞争对手截住。

 

标签: 内衣连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