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饭馆如何选址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开饭馆如何选址?开店选址也是一门学问,开店位置的好坏更是直接影响到以后店铺的生意,今天,来为开饭馆投资的人,介绍一下开饭馆选址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开餐馆选址,要方便顾客,有利于经营,周边条件较为优越为好尤其随着现代化文明都市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就餐环境和地理位置有更高的需求。这就要求餐馆选址*要紧的是店址周边环境要清洁卫生,无噪音无废气等污染,店面前应适当装点花坛、草地,绿化达标。

选择开餐馆的地理位置当然以靠近交通主干线的街面为更好,或者是选在城市主要繁华商业街。因为这些地区是****,不但***而且街面条件也相对优越,地面平坦、干净,没有积水和杂物。开饭馆如何选址?由于位置突出而明显,很容易被顾客发现和找到。有这样条件的餐馆。用餐者的自行车和其他车辆有宽敞的地方停放,既方便又有专人管理,顾客用餐时心里踏实。

除在较知名或繁华的地区开餐馆外,一些有丰富客源和人口相对集中的其他地区也可考虑利用。如机场、车站、校园、小区等也是尚好的选择。开饭馆如何选址?开餐馆能选在客源充足、回头客较多、人气较旺的“饮食一条街”,当然更胜一筹。因为这些地区是顾客认定的餐馆扎堆的地方,尤其许多年青人喜欢在这种热闹的环境中消费。一是凑热闹;二是餐馆之间在经营上会有个可比性和竞争。这些对消费者有很大的吸引力。比如北京白塔寺地区,有数家经营羊肉系列的馆子,涮羊肉、烧羊肉、羊羯子等凡是羊身上的东西都卖。而在这里用餐的**多,餐馆的密度也相当可观,号称“羊肉一条街”,结果是家家***爆。再如东直门内簋街号称家常菜“麻小①一条街”。再如新华街卖朝氏、日氏等“烧烤一条街”等等也都是家家生意红*,高朋满座,兴旺的不得了。

开饭馆如何选址?总而言之,对于初次经营餐馆,在选址上必须注意两点:一要提前实地考察调研,可向当地同行了解一些具体情况,掌握**手资料后再斟酌决定,切勿仓促从事;二要事先找餐饮业**共商大计,以求得有经验的业内人士指导和帮助,尽量做到选址与经营万无一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