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化妆品店?学会两条扩大销售范围!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经营化妆品店?现在开化妆品店是很多人的投资选择,那么,对于如何经营化妆品店你就要详细的了解了解才行,那这就来为你具体的介绍一下如何经营化妆品店才能提高店铺的销售量吧!

如何经营化妆品店?一般的化妆品店除了门店和内部的装修以外,服务是*重要的,怎样让客人进店?怎样让客人再来第二次和为我们带来二代顾客?你可以增加免费化妆和化妆教程来吸引顾客,现在过年了谁都想把自已打扮漂亮点,然后买化妆品有送洗脸,送亲友护理卷,让她给你带来客人.....反正着重就是这方面了,你要好好花点心思才行!

提升化妆品店的销售额,无疑是店***关心的问题,也是化妆品店经营的核心。如何经营化妆品店?在这里要向大家介绍的是提升化妆品店业绩的*佳途径,概括来说,有如下两条:

**,增加新客户

增加新客户,是化妆品店提升业绩的根本。化妆品店的高**源自于众多的有效客户,增加新客户可以通过下面几种方法来实现:

1、加强宣传力度

化妆品店可在当地的报纸、杂志投放广告,或者派发宣传单张,以此来提高化妆品店的知名度,扩大店的影响力。

2、合理的产品定位

消费者的消费层次不同,产品的定位也应该有针对性。如何经营化妆品店?产品的定位应结合当地的消费水平和消费能力,进行准确定位,才能*大限度的争取更多的有效顾客。

3、通过老客户带新客户

老客户对产品的忠诚度一般都很高,通过老客户的口碑引导新客户进行消费,常常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老客户带来新客户,化妆品店给予老客户一定的物质激励,这是增加新客户的惯用方法。

4、加强促销员的亲和力

化妆品是**品,不是必需品,因此消费者的购买欲望需要激发才能产生购买行为。有亲和力的促销员,有助于引导消费者进行消费,从而为化妆品店增加更多的有效顾客。

5、实行会员制

实行会员制,是终端零售商的销售法宝,是化妆品店稳定老客户,增加新客户的*普遍方法。

第二,提高单客单次购买量

在价格不变、客户基本稳定的情况下,要提升化妆品店的业绩,只有通过提高单客单次购买量来实现。如何经营化妆品店?可以这么说,哪个品牌商的商业模式把提升化妆品店业绩作为核心,那个品牌商就能获得*大成功。长期的探索和实践证明,提高单客单次购买量可以从下面几方面入手:

1、引进差异化产品

由于当前化妆品店的产品存在严重的同质化,琳琅满目的产品,虽然五花八门,但使用效果却非常接近。这样即使消费者在店里产生购买行为,购买量也极为有限。因此,引进差异化产品有利于提高顾客的购买量,如在化妆品店里引进香水、彩妆等具有特色的产品,可以大幅度的提高单客的购买金额,这也是近三年来彩妆品牌之所以极为辉煌的原因。

2、运用正确的皮肤理论知识

实践反复证明,导购员通过相关的器具为消费者诊断皮肤状况,同时运用专业娴熟的皮肤理论知识与消费者进行专心致意的沟通,可以大幅度提高成交率。

3、加强赠品活动

当消费者购买产品的量达到某一程度时,相应赠送体验装或其他产品,这样利用客户贪小便宜的心理,也可以促使单次购买量的提升。

4、灵活运用连带销售

利用产品效用的互补性和差异性,可以建议顾客在购买某种产品的同时,连带购买其他辅助产品,这样不但可以加强使用效果,还可以提高单客单次购买金额。

5、巧用主打产品

主打产品担负着冲击市场的重任,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主打产品,一般都是一个品牌里质材、价格和效用结合得*好的产品或系列,导购员利用主打产品的*特功效,有针对性的进行**,也是增加单客购买量的常用方法。

如何经营化妆品店?总而言之,要提高化妆品店的销售业绩,增加新客户和提高单客单次购买量是目前*好的途径。可以单*运用,也可以配合着运用,只要恰到好处,就一定能凸显*大的威力,从而全面提升化妆品店的营业总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