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566”来电提升信用卡额度,这是新骗局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大家知道021-95566的电话号码,号称可以帮助用户提升***额度,接着还能够准确的说出用户的家庭地址信息,*后所要用户需要提额的卡号、有效期、卡背后的三位数。这里各位市民朋友们一定要引起重视。

安全吗重要性等同于密码,从9月份以来,通过95566电话又12个人中招,受骗金额从数千元到上万元不等,案件共同点都是持卡人接到是自称银行客服人员打来的电话,对方以提升***额度为由,要求在指定的网站上输入卡号、背后识别码等,完成操作之后,持卡人就很快会受到***非本人**信息提醒。

没有密码也能偶盗刷?多家银行介绍,***背后的三维码其实就是安全码CVV2,是***进行网络或者电话交易的一个安全代码,安全性等同于密码。一些网站,尤其是境外网站即便是没有密码,满足其他几项,包括卡号、有效期和CVV2码就可以完成交易。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