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吧走进新北川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新北川,一个因地震而重建的城市,在这个城市中,你能感受到一个伟大民族的艰难抗灾史。今天,带着无数创业伙伴的期待,从曲靖坐了30多个小时的*车来到新北川做创业突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有幸聆听来自全中国无数**成功人士的演讲,让一个个鲜活的创业成功故事真正从内心“震醒”沉寂的人生,为精彩拼搏,为成功加油!

今年完成FAA35分的**创办人成员震撼的分享,让创业奋斗无止境。

曾为三家企业老总,来自于云南的企业家对中国经济趋势的分析,点燃全场学员的“创业梦”。

德阳**家族成员呈现“显意识”和“潜意识”的积极力量,让**无后虑。

广汉下岗女工讲述如何实现年薪**不是梦的创业历程,从平凡到**只是一个改变的过程。

来自自贡的儿科医生完成人生事业、情感、**的三重洗礼,才能笑看今朝。

攀枝花超级女生精彩的人生搏击,跨入冠宇**之列。

 

标签: 走进新北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