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后自立门户的最大成本,养娃和供房占大头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85后成为年底婚嫁大军中的主力,不少准新人都表示,婚后脱离父母自建小家庭,其实各种成本来说心里实际是没底的。有一名税后月入6500后的85后算了一笔账,家庭预计总收入在12000元,供房大约花去4000元,日常吃喝花去3000元,应酬1000元,各种杂费2000元,这剩下的2000元如何进行理财和养娃呢?这让他打消了婚后要娃的念头。

不少白领都抱怨,工资收入跑不赢CPI,买房靠啃老,缺少家庭理财规划知识,夫妻谁管*分歧都很大。由于金融、房地产、IT/互联网、现代服务、广告等行业的85后收入普遍较高,一旦工作稳定,就有勇气萌生早日成家立业的想法。

但是自立门户的成本很大,扛下的经济负担包括了供房、装修、日常吃喝、应酬、生活杂费等,至于娱乐、置装、理财、旅游等等都会在结婚初期进行压缩,在自立门户的经济账单中,养娃和买房都是*大的开支,大多数家庭都认为要占月支出的60%。

标签: 85后养娃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