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在微博中晒产后照片,网友赞变漂亮了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当年的超女们已经各自发展,李宇春俨然成为了***星的人物,而一众其他超女们也各有发展。当年的超女季军何洁,已经嫁为人妇,并且顺利升级成为了妈妈。早前何洁就在微博中自爆产后积极瘦身的照片,誓要做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辣妈。

10月13日,许久没有音讯的何洁,又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并且颇为轻松的附加了几句文字:我还素我,素颜色不一样滴烟*儿~哪个不开眼的说我变了?我…真的不一样了吗…?

照片和文字上传到网络中,网友们排队点赞,直呼太漂亮了,笑起来俨如天使一般。面对网友的褒奖,何洁也似乎很开心。虽说现在为了宝宝,而将更多的重心转移到家庭中,照片中,笑眯眯的何洁,弯弯的眼窝,仿佛让我们回到了那些年,曾经追过的超级女生。

热舞,还有画皮女妖,僵尸新娘的亲密接触,这个万圣节的派对,**是群魔乱舞、群尸过界,挑战胆大的,胆小的就别来了。*新的优惠信息显示,11月11日光棍节,欢乐谷夜场,男士购票免费携带女士入园,各种惊悚刺激,各种脱单吧!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