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fashiontop创意市集时间地址及门票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Fashiontop**届时尚复古集市

时间:2014年10月15-16日,每天上午9:30至下午8:00

地点:安定门内大街车辇店胡同21号富山青年旅社内!

费用:免费

活动不收取任何门票!!!

现在开始让你把那些年的幻想买个够看个够!

如果你热爱时尚,钟情复古,喜欢创意与手作!那就赶快成为我们的小伙伴,与我们一同玩耍吧!

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人说时尚其实也是一种返古........

你是否总会被一些既华丽又做旧的物件儿吸引?

每每看到一些手工达人的精巧手艺是否总有种跃跃欲试?

小时候妈妈们的时尚仿佛又回来了,大西装、手工毛衣、钩针披肩、透着斑驳痕迹手工技巧的*饰,小时候的你们是不是总爱偷偷的把它们都带在身上,又或者总爱拿着针线有模有样的比划?幻想跟心灵手巧的妈妈一样?

Fashiontop,让那些记忆中的物件儿都回来了,不管你是来搜旧货的还是来打造个人手工艺坊的,你都不用再只能干巴巴的羡慕堆糖上那些只有画面摸不到实物的美物了!

想要一条有故事的长裙还是一件充满老衣柜木头香气的大衣?

想要一件*一无二可以拿来赋予神秘故事的戒指或是项链?

想要一款******限量单品?还是一件无名艺术家的**手工艺作品?

来Fashiontop复古市集吧!总有让你惊艳的!!

 

标签: 创意市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