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玉渊潭樱花节时间门票及最佳观赏期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上周周末是玉渊潭公园樱花节开幕后迎来的*个双休日。虽然园内大部分樱花还没有开放,但游客的热情依旧不减。园方表示,园内樱花因品种不同,次第开放将持续一个月,预计清明假期是早樱的*佳观赏期。

不少市民来公园赏樱。但是樱花园中,大部分樱花仍然含苞待放,盛开的樱花只有寥寥几株。尽管如此,看到随风飘落的樱花,游客们依然热情高涨,纷纷在树前合影,并相约下周继续来赏花,“这周开的比较少,下周来可能会好点”。

由于游客量猛增,樱花园的女厕所外又排起了长队,有50多位女士在等待,想上厕所大概要排队15分钟。不仅洗手间排队,南岸码头租船处也很受欢迎,租电瓶车的窗口排了50多人,可是队伍几乎都不往前走。站在*前面的一位带孩子的女士表示,“排到这儿大概花了一个小时,但是船都租出去了,不知道还得等多久。”游船码头售票处的工作人员无奈地表示,“湖面上300多艘船都租出去了,只能等有的船回来再出租。”

玉渊潭公园管理处了解到,截至22日下午4点,公园共接待游客5万余人。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园内近2000株樱花仅盛开了50余株,预计清明假期时将迎来早樱的*佳观赏期,估计到时游客数量还会增加。”对于樱花园上厕所难,工作人员表示,“可能那里游客相对集中,公园里本有11处固定卫生间,为了方便游客,又新增了20个临时卫生间,正在调试将尽快开放。”工作人员称,园内樱花品种不同,早樱晚樱交替开放,次第开放将持续一个月,为避免客流高峰,游客可以错峰、错时来赏花。并且提醒游客,“樱花的花瓣有缺口、花柄长、树皮有卵状的斑点,桃花花瓣是弧形的”。

2014年玉渊潭樱花节期间门票价格:普通票10元/人次,半价票5元/人次,年票、季票、月票、老年人优待卡在平日全天有效,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清明节4月4日、5日、6日)9:00至16:00期间无效

玉渊潭公园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中路10号(**电视塔对面)

玉渊潭景区电话:010-88653800

玉渊潭公交线路:

南门:可乘坐1、4路等大量长安街的公交线路,或乘地铁在军博站下,世纪坛北面入口。北门:可乘坐121、846、37路马神庙或白堆子站下车。

西门:可乘坐300、323、374,以及特8,运通等多路抵达(由南向北:八一湖北站,由北向南:阜城路站)下车。

东门:可乘坐320路、114路(无轨电车)、717、727路等,玉渊潭站下车。

标签: 玉渊潭樱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