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带孩子去哪玩推荐:康顺达开心农场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康顺达开心农场景区介绍

北京康顺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高科技农业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22日,注册地北京密云县河南寨镇密顺路18号产业基地,规划占地面积2000亩,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计划总投资1.2亿元。

孩子*喜欢的康顺达开心农场超值特惠电子票请猛戳这里~周末假期带孩子感受大自然吧!!

四年来,“康顺达”凭借前期发展所奠定的坚实基础,不断增强发展实力,发展精品农业、有机农业、休闲农业、创汇农业,力争打造成为具有国内、**影响的知名农业产业,目前,“康顺达”已先后获得北京市农业**企业、北京市1000亩设施蔬菜标准园、国家四**休闲农业园等荣誉称号。

北京康顺达开心农场景区特色

理由1康顺达的西瓜,均结果于立着的藤蔓上,吊在空中,微风徐来,瓜宝宝就像是荡秋千似的左右摇摆,身体的每个部位都能接受到太阳的恩惠,所以没有生长不良和畸形,个个都是精神饱满,意气风发。

理由2北京康顺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高科技农业企业。公司秉承了国内外知名农业科学院的**技术,引进科学的管理方法,依托优良的自然条件和政策优势,以发展我国有机农业为主导,务实探索,回馈社会。

理由3让孩子知道韭菜与麦子的区别,知道西红柿是长在树上不是地里面的,知道草莓是一棵草不是一棵树。对的,爸妈们赶快行动吧,康顺达生态园才是我们春天*好的选择,带着孩子发现春天的魅力,为孩子留下美好的回忆!

让孩子知道韭菜与麦子的区别,知道西红柿是长在树上不是地里面的,知道草莓是一棵草不是一棵树。对的,爸妈们赶快行动吧,康顺达生态园才是我们春天*好的选择,带着孩子发现春天的魅力,为孩子留下美好的回忆!

“康顺达”生态园区地处密云河南寨平头村西,这里不仅是北京水资源保护区,又是密云县**的“蔬菜之乡”。目前,该园区已建成温室大棚220栋,春秋大棚228栋,连栋温室3500平米,陆地种植面积350余亩。良好的设施条件,**了“康顺达”四季能够种植产出有机蔬果,特种蔬菜、精品瓜果品种、产量逐年增加,2013年5月“康顺达”的精品西瓜、甜瓜在北京市农业“评优推优”活动中,以其特有的高雅风味和市场认可度而获得金奖。

康顺达开心农场大门

南区远眺

游览大道

北京康顺达开心农场交通指南

景区地址:北京市密云县河南寨镇平头村西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早8:30-晚18:00

自驾:

①走京承高速,在杨雁路出口(第15出口)出去,顺路直行约2.5公里至**个红绿灯路口右转直行(去杨宋方向),直行约4.9公里至潮白河大桥(途经杨宋村、郭庄村、耿辛庄),过潮白河大桥左转,沿左堤路行驶约1.7公里在单平路路口右转100米路南即到。

②走京承高速在密云出口(第16出口)出去,走河南寨(顺密路)方向直行约5.5公里,见到去平头方向路标,在单平路口右转向西直行约4.2公里至京承高速桥洞(途经钓鱼台、沙坞、金沟村、平头村),过桥洞300米路南即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