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节和闺蜜私奔全攻略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和闺蜜怎么过:做SPA

私奔计划一:做SPA变身美人鱼

日里姐妹们常说“做女人就要对自己好一点”。作为都市中光鲜靓丽的女白领,面对的*大的问题都来自于压力,因为压力导致的肌肤问题数不胜数,心灵就更受煎熬了。除了心灵上的修炼,身体上的呵护也是女人们在各个年龄阶段不可或缺的。SPA是*好的护体疗法,它所带给你的是从外及内,从身至心的全面护理。和闺蜜一起,以女人节的名义,给自己一次**的理由吧……

攻略**:女人节做SPA变身美人鱼北京SPA养生会所**

东方大班:在喧嚣的都市中,东方大班是一处后现代偷闲地。在这里,香薰油的迷人芳香和轻柔舒缓的音乐为您带来全方位的放松。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1号温特莱中心B座101

电话:010-65388086

ISPA泰美好:走进ISPA,沁人的芬芳无边无际,一切**奢华在这里都用更轻松,更简朴的方式绽放着魅力,这里的每个细节都力求带给您SPA全然之美的艺术氛围。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华贸中心建国路83号北京JW万豪酒店2层(免费停车,请持停车票到前台盖章)

电话:010-59088380

Zenspa:Zenspa座落于传统四合院内,融合东方传统与现代西方美学名家设计,打造了一个宁静而同时提供无穷视觉享受之**Spa环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小武基路甲8号1号院(东四环南路15号出口)

电话:010-87312530

卓悦美会-悦SPA:这里汇聚着中粮朝青大悦城和地铁6号线,既入世繁华,又远离尘嚣,闹中取静,在这里,您将会充分感受到肌肤重生,心灵呵护,温馨舒适,精神愉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青年路润丰水尚小区

电话:010-8552083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