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龙潭庙会怎么样?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龙潭庙会自1984年春节开始举办以来,以其*特的文化、体育、公益、民俗特色*树一帜,是京城**一个连续三年被评为“北京市民*喜爱的春节庙会”的庙会活动。成为北京市春节期间一项传统性的大型群众文化活动,在国内有广泛的影响,在**上也有了一定的知名度,进一步展示北京发展活力,彰显现代化都市文化休闲区的*特魅力。

比起其他的老庙会而言,龙潭湖庙会可谓是一支新秀。它仅有二十几年的历史,但是它的春节气息并不逊色于其他的庙会。龙潭湖畔的民俗表演、花会、车展、书市,以及小吃一条街等内容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使得整个庙会期间的活动都日日精彩,天天新颖。

 

标签: 龙潭庙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