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三期游玩攻略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欢乐3.0时代家庭文化旅游新主张

北京欢乐谷三期将盛大开放,斥资5亿精心打造、5万平米的创想之作,开启欢乐3.0新时代!它秉承一期、二期的前期欢乐谷“动感、时尚、**”的元素品牌特性,形成融合“温馨、浪漫”的特性新特点,使北京欢乐谷成为所有人的欢乐谷、成为合家欢笑、寓教于乐的智慧园区乐园。

北京欢乐谷三期既包含奇幻海洋馆和欢乐世界两大室内馆,又涵盖升级表演升级、**商业,街的建造,**性地在开启京城旅游新风尚!两大室内馆四季如春,奇幻海洋馆是中国*座全景互动式家庭娱乐体验娱乐馆,它融合神秘广阔的海洋元素,精心打造12大游乐项目,带来****的阖家欢乐新体验。欢乐世界是中国**大型室内环球漂流,利用**先进的4D成像技术将****地标建筑、自然景观、节庆文化一一展示,带游客穿越各具特色的七大洲,实现815分钟环游世界的梦想。

同时,燕子李三、灯光秀、互动表演三大演艺**升级,以高科技为依托,炫彩丰富,震撼视听!前广场、内广场两大广场全面提升,灯光、泉水喷泉交相呼应。随着北京地铁七号线全面开通,欢乐直达,北京欢乐谷让每个人所有人每一刻都时刻拥抱世界,感受欢乐!北京欢乐谷三期,敬请期待!

中国**大型室内环球漂流“欢乐世界”;

中国*座全景互动式家庭娱乐体验馆“奇幻海洋馆”,

海洋主题,**13项家庭游乐设施。

华侨城自主创新力作,

全年恒温暖如春,家庭旅游新主张。

关于北京欢乐谷你应该了解更多

北京欢乐谷2014年门票价格调整通知

2014北京欢乐谷**时尚文化节时间门票及活动内容(图)

2014北京欢乐谷近期互动活动:全家人的智慧旅游

2014北京欢乐谷春季踏春科普学习游活动(时间+门票+内容)

北京欢乐谷开放时间/营业时间*新公布

北京欢乐谷游乐设施开放时间及表演时间表

 

标签: 欢乐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