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夜市哪里最热闹?夏日夜游北京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虽然白天的北京燥热得令人懊恼,但不可否认,夜晚的北京确是非常迷人的。气候宜人、凉爽、常有微风拂面。受够了**的暑热,晚上出去走走时会发现,热闹的夜市又开始兴旺起来。无论是美食控还是淘宝控,你都能在这里找到你想要的。熙熙攘攘的人群,飘香的美食,还有提劲儿的吆喝叫卖声……夜市,让北京城夏日的夜晚更加鲜活。

北京夜市哪里好-美食控必去的夜市

夜宵必备簋街

簋街位于东直门内,东起二环路东直门立交桥西段,西到交道口东大街东端。在这条一公里多的大街上,150多家商业店铺中餐饮服务业的就占90%,餐厅密度之大在京城恐怕难以找出第二家。因此簋街也被称为是北京的餐饮一条街。

北京有很多**的小吃,像卤煮*烧、爆肚、羊蝎子等等,几年内,簋街又兴起了一条以麻辣小龙虾为特色的饮食链。而在近期,馋嘴蛙和重庆烤鱼则又一次成为了簋街饮食的主角。

簋街愈夜愈*爆。如果你也是个夜猫子,不如来这坐坐,吃吃聊聊,度过*在异乡为异客的漫漫长夜。这里的小店**适合三五好友把酒言欢,店面不大,装修陈旧,却总有那么几道小菜令人回味无穷,香辣蟹,水煮鱼更是长盛不衰的名菜;夏天还可以去怡园餐厅,月上枝头,四合院林荫下,这里更像一个盛大Party,屋里屋外洋溢着服务生热情的招呼和美食的气息。夜里饿了?别委屈自己,打辆车直奔簋街,就齐活了。从前门去簋街,倒地铁*方便了,到东直门下,然后东内大街走进去就到。

地址:东直门内,东起二环路东直门立交桥西段,西到交道口东大街东端。

初来北京寻京味儿东华门夜市

初来北京的游客,一定不会错过的是登长城和逛王府井,灯*阑珊的王府井*具特色的解馋去处,就是一街之隔的东华门夜市,这是北京规模*大的小吃夜市。

傍晚时分,近百个摊棚靠北面南从东向西,整齐地一字甩开;商家抑扬顿挫的叫卖吸引着过往的行人,景象甚是壮观;车行道上汽车川流不息,小吃街上行人熙熙攘攘;国内游人和国外游客摩肩接踵,场面热闹非凡!

东华门夜市各地小吃云集。有老北京的爆肚、炒肝、炸酱面、豆汁焦圈、卤煮*烧、炸灌肠、驴打滚、炸年糕、冰糖葫芦、麻酱面、炒疙瘩、宫廷奶酪、褡裢*烧、白水羊头等;天津的狗不理包子;东北的炒闷子;山东的小葱煎饼;陕西的凉皮、羊杂汤、羊肉泡馍、肉夹馍;上海的炸尤鱼、炸鸡翅;杭州的桂花粥、鱼圆汤、炸响铃。甚至还有海南的椰子、竹筒饭;台湾的珍珠奶茶;西式的特色小吃油炸冰淇淋;以及韩国烧烤和各种特色烤串等等。

当然,*为生猛的就是油炸蝎子、炸蚕蛹,以及炸蜈蚣、炸蝈蝈、炸鲨鱼等,这些另类小吃让国内外游客瞠目结舌,却又忍不住想要挑战自己的味觉极限。

闲逛的游客还常常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景象,比如“别扭”地拿着筷子吃包子的外国友人,还有因为美味而忘记顾及形象的“优雅”女士。

地址:东城区王府井东安门大街(南河沿大街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