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打篮球心情佳,母亲带李嫣现身王菲理发店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谢霆锋和王菲复合之后,李亚鹏也成为了话题焦点任务,但是李亚鹏似乎并未受到锋菲恋影响,日子过得悠闲自在。在某体育馆,李亚鹏和多名球友的身影出现在其中,身穿白色篮球服的李亚鹏十分“卖力”,防守、*篮板、出手、跑动都很积极,**遗憾的是命中率不高。

不过这并不影响李亚鹏的心情,球场上的他心情**,锻炼身体之余,也放松了心情。而作为国民好前夫的李亚鹏,在国庆期间携带女儿到迪拜游玩的照片,父女俩亲密互动,喜笑颜开,列日黄昏,尽享妇女的天伦之乐。而日常的时间,照顾利亚的重任则是由李亚鹏的母亲来承担。

前不久,奶奶还带着李嫣现身王菲所开的理发店,虽然和李亚鹏婚姻关系不在,但是王菲和这位前婆婆关系还处得相当之融洽。前几天,网友爆料了王菲和李亚鹏母亲及女儿李嫣吃饭的照片,都是一脸开心的模样。

标签: 影视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